【燐尼】椎名丹希是个杀手

  

  520快乐!!建设一下我cp🥰🥰

  *有点初设的18尼×17君主燐

  *连载

  *可能ooc

        *有错字

  

  

  

  

  

  椎名丹希是个杀手,且是黑市中仅有的好评率接近百分百的杀手,唯二的几个差评都是因为接单过程中产生的额外费用几乎把单主吃怕了。

  如果有人能有幸采访椎名丹希本人,恐怕椎名丹希也只会打马虎眼:“呐哈哈哈…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嘛。”

  没错,一般杀手接单过程中的费用单主是会全数报销的。椎名丹希虽然接单费廉价,但是过程中吃掉的费用可是高到惊人。很多老顾客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全把过程费当成原来的接单费。

  很多人被椎名丹希廉价接单费骗来后也只能捏着鼻子认栽,毕竟椎名丹希虽然吃得多但是下手可是一等一的准,从未出过纰漏。因此,椎名丹希又在黑市有个别称“精准狙击&一顿饭杀手”。

  椎名丹希从小接受专业的杀手训练,但是很不幸确诊了胃病,从来也只听过断手断脚的杀手,可能被胃病杀死的杀手实在是闻所未闻。果不其然,椎名丹希十四岁就被家族抛弃,椎名丹希只能苦兮兮天天靠接单杀人吃饭。

  一般来说普通的一单期限要在一天内完成,所以椎名丹希都能蹭到一日三餐,运气好能接到长期单那段时间的伙食费都能省了。所以椎名丹希一直很珍惜接单的机会,他也从不埋怨抛弃自己的家族,毕竟自己一身吃饭的本事全是家族给予的,杀手这一行本来就难以善终,再加上自己的胃病,能活多久都是赚啦。

  椎名丹希每次被逼入绝境的时候都会这样乐观的想。也许是丹希本来就可以说是倒霉的很彻底,哪怕每次任务执行中遇到再惨的下场他都能活下来。

  四年过去接的单也是数不过来,结到的仇也多如牛毛,于是在又解决了一个目标后,椎名丹希不幸被某个势力通缉。

  椎名丹希叫苦不迭,自己也只是个打工的,为难自己这个无权无势的小杀手算什么啊!边抱怨着,椎名丹希不得不逃到了这个国度的边缘地区,在路上反杀了对方追来的十数人后,椎名丹希拖着被开了个大口子的身体隐入了层层的深林。

  椎名丹希实在赶不动路,只能在一棵大树下喘气,他踉跄地坐下靠在树上疲惫地抬头看着树影中的星空。

  椎名丹希扯着嘴角笑着,能活到现在也是赚了,自己已经要了那么多人的命,就在这停下也挺好。

  椎名丹希正准备安详离去,周围却响起了窸窸窣窣的声响,椎名丹希警铃大作,不是吧?!这都能追来!他明白,如果落入对方的手里,等着自己的只能是比死还惨烈的下场。

  但随着声响出现的并不是黑衣人,而是一群举着火把的原住民。椎名丹希想强打起精神,但他只能眯起眼睛观察着他们。

  椎名丹希看不清他们的服饰,也分不清他们的头发是红色还是火把映出的光,他能感觉到他们没有敌意只是警惕他,但是没有一个人发出询问,正当椎名丹希准备先开口的时候他们突然齐齐看向身后好像在迎接什么人。

  椎名丹希浑身一激灵,他明白这可能是他们的头目,最有可能决定自己的命运的人。

  椎名丹希开始强制自己已经一团浆糊的脑子运转起来,想要编出一个自己出现在这的合理解释。

  正好,那个头目也在他面前站定,椎名丹希使劲观察他的面目,身形上看应该是男人,但由于失血过多他努力过后也只能看见那双火光映照的闪到发亮的蓝眸。

  椎名丹希率先开口:“呐哈哈…这位小哥,我不小心被野兽袭击了无意打扰……”

  “你,想活下去吗?”那位头目毫不客气打断了丹希的鬼扯。

  椎名丹希愣了一下:“…当然。”他又开始推销自己:“小哥,别看我这么狼狈,我其实身手不错,可以给你当保镖的哈哈,我也可以做饭!我的厨艺很不错哦!尤其是刀功很好,任何能喘气不能喘气的我都能帮你片成片哦……”椎名丹希边胡言乱语边想完蛋,自己的语言系统已经完全不受控制了……

  那双蓝眸一开始只是静静注视着自己,不带一丝波动,在听到自己胡乱推销的时候才露出几分笑意。

  “带他回去。”他吩咐道。

  “可是!君主大人!他是个来历不明的外乡人……”

  有人提出反对意见,丹希已经完全两眼发黑,也没有听到那个头目怎么回答,只感觉到有人抬起自己,下一秒就失去了意识。

  

  

  不知道多久过去了,丹希挣扎着睁开眼,陌生的屋顶,包扎好的伤口,软和的床铺,甚至胃里还有饱腹感……这里是天堂吗……丹希有些飘忽。

  但他随后察觉到自己被拷了手铐,四肢也有些酸痛好像是激烈运动过,后脑勺也隐约发疼……自己也没有磕到脑袋啊。

  “醒了就别躺着吧。”身边响起声音,丹希辨认了一下,是昨天那个头目的声音,但为什么他听上去有点不爽,丹希起身看去,却大惊失色,那位头目面容姣好,蓝色的眼睛里却有怒火,目测他脸上有几处伤痕,头发也好像才匆匆打理过。

  丹希疑惑看着他,那位头目开口:“你不记得了?我好心把你捡回来,没想到你伤的那么重还能和我打起来。”

  丹希惊到:“难道我打你了?”

  “你本来睡得好好的,不知道怎么突然暴起冲到厨房,亏你第一次来都能那么迅速地找到,你几乎把一半的午饭吃光了我想阻止你还挨了顿打。最后敲了你一下你才安静。”他挑了挑眉:“你原来是没有意识到吗?顺便一提,哪怕你没有意识,碍于你的前科,这手铐你也暂时摘不下来。”

  “呐哈哈…这位……小哥,我胃有些毛病,可能因为我太饿了才会有这种下意识的过激行为,我保证我绝不是有意的……对了,我叫椎名丹希,小哥你怎么称呼?”

  “我叫天城燐音。”天城燐音听了他的解释,面色缓和了下来。他坐在椎名丹希面前:“所以,你应该是城里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椎名丹希有些奇怪这个称呼,但还是默认了:“我算是从城里来的,至于为什么会在这里……呐哈哈哈因为得罪人被追杀了嘛。”

  “那你今后有什么打算?回去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再打扰一阵啦,被追杀的日子可不好过。我可以帮忙的!”丹希略有些讨好的看向天城燐音。

  天城燐音点点头:“可以,你想待多久待多久,至于帮忙……你之前那个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大家对你的印象,好几个老头子都想让我把你丢出去……”天城燐音刻意卖了关子,但看到丹希完全没有意识自己在威胁他的样子顿了顿:“你去厨房帮忙吧,你不是说你刀工很好吗?”

  “诶?可以吗?那我马上去。”椎名丹希兴致勃勃地说到。

  天城燐音静默一瞬,起身离开了:“看你挺乐意的,提醒一下你手铐还是不能摘,你要带着手铐切菜。”

  椎名丹希看着他的背影偷偷笑着,这个小君主还真是稚嫩,连警告都不像样,看样子估计比自己都小。

  椎名丹希等门外的声响消失,轻巧起身出门,他边走边观察四周,看起来就是个原始部落,刚刚休息的地方应该是那位君主的居所,周围除了一些护卫没有外人。

  想要走的话轻而易举……椎名丹希盘算着,但自己现在确实不方便长时间奔波,就暂时在这修养吧!

  椎名丹希走到了应该是集中居民区的地方,好几个人戒备的看着他,应该是被自己之前的举动吓着了?

  椎名丹希举起被拷着的手朝众人挥了挥,打了声招呼,又闻着味道轻而易举找到厨房。

  天色渐晚,厨房里已经开始准备晚饭,椎名丹希强压下自己蠢蠢欲动的味蕾,开始边帮忙边和厨房里的人们套近乎,虽然一开始他们不太搭理椎名丹希,但是在椎名丹希的帮忙加快他们的进度后还是聊起了天,甚至各自交换了很多做饭心得。

  椎名丹希不由感叹这个地方的人也真是纯朴,他基本上问什么对方都会告诉他,不清楚的还会询问周围的人。

  短短一会儿椎名丹希就摸清楚了这个部落的情况,封闭生活,平时靠狩猎为生,极少情况下会向外界交易,君主统治,还有长老院一样的玩意,上一任君主过世没多久,甚至还保留着祭祀的传统……

  所以,在这个封闭到可以说是封建的村子,那个小君主,到底想从自己这个“城里人”身上得到什么呢。

  

  

  

     tbc.

  

  

  

  不行,写到3000真的萎了😢😢😢

  还没写到我想看的场景不会坑的!😇😇

  想要评论🥺🥺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松融 | Powered by LOFTER